中国女足主教练:我们现在不急着回中国

里约奥运会广州日报 2016年08月10日 10:08 A-A+

  布鲁诺
  
  法国人

  中国女足主教练

  我觉得你们都认为我们好像已经晋级了,其实有这种想法对队员来说是最糟糕的事情。

  瑞典队上一场以1比5大败给巴西队,这并不是瑞典队没有发挥出水平,而是巴西队的表现远远高于她们世界排名第8的实力预期。至于中国队,上场比赛虽然获胜,但实际上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时间紧张,队伍还从里约转场到巴西利亚,所以我们只能紧着最重要的问题来解决了。

  对瑞典队的比赛在晚上10时(当地时间)开球,晚上10时我一般就睡觉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这么晚的时间执教比赛。

  接下来,就算我们击败瑞典队晋级,然后在萨尔瓦多赢下1/4决赛,中国女足的半决赛也不会在里约进行。所以,我现在不考虑是否会最终杀回里约的问题,而只关心对阵瑞典队的比赛。

  中国是个美丽的国家,但我们现在不急着回去。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