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球决赛 塞尔维亚击败克罗地亚夺得金牌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21日 06:02 A-A+

[奥运会]男子水球决赛 克罗地亚队VS塞尔维亚队

  8月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水球决赛开打,塞尔维亚以11-7击败卫冕冠军克罗地亚拿到金牌,克罗地亚摘银,意大利获得铜牌。

  卫冕冠军在半决赛中击败了黑山,而塞尔维亚10-8击败了意大利。在之前的铜牌争夺战中,意大利以12-10取胜获得铜牌。

  今天比赛的首节比赛,皮捷特洛维奇为塞尔维亚首开纪录,苏克诺很快利用远距离打门扳平比分。曼迪克和米特洛维奇连续为塞尔维亚进球,3-1!加迪亚在本节还剩下2分23秒时扳回一球,塞尔维亚首节3-2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塞尔维亚的马坎继续扩大优势,佩特洛维奇的右手劲射更是让塞尔维亚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而后虽然克罗地亚扳回一球,但塞尔维亚的曼迪克远距离右手打门得手,塞尔维亚6-3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克罗地亚的巴瑞克右手劲射得手,但塞尔维亚马上连续进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塞尔维亚9-5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佩特洛维奇首先远距离打门得手,塞尔维亚10-5领先,苏克诺为克罗地亚扳回一球,而后双方陷入僵局,比赛还剩下3分29秒时,曼迪克为塞尔维亚进球,后者以11-6领先。

  克罗地亚的加迪亚而后进球为时已晚,最终塞尔维亚以11-7击败克罗地亚夺取冠军。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