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名次 国家/地区 总数
品味里约
赛事文化
场馆缤纷
巴拉场馆群 详细

巴拉奥林匹克公园

巴拉奥林匹克公园是一个聚集了未来体育馆、水上运动中心、网球中心、自行车馆等场馆的场馆群。

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

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在巴拉达蒂茹卡附近Marapendi河以北。比赛项目:高尔夫。

里约中心

里约中心内有多个分馆,编号从1号馆至6号馆。比赛项目:乒乓球、举重、拳击、羽毛球。

彭塔

Pontal是巴拉西面一个美丽的海滩,这里将成为公路自行车的起终点。比赛项目:公路自行车。

德奥多罗场馆群 详细

水上运动中心

德奥多罗水上运动中心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场馆之间相距仅300米,将举办现代五项游泳部分。

德奥多罗体育场

奥运会期间,德奥多罗体育场将举办七人制橄榄球,及现代五项中的马术及综合全能赛。

奥林匹克马术中心

专为2007泛美运动会而建,正为奥运会和残奥会装修及扩建,届时将会举办的所有马术比赛。

奥林匹克曲棍球中心

新的中心位于德奥多罗奥林匹克公园。奥运会结束后将作为体育设施的遗产予以永久保留。

科帕卡巴纳场馆群 详细

科帕卡巴纳堡

海岬里平静的水域将成为奥运会马拉松游泳场。同时铁人三项自行车起终点也设置在这里。

沙滩排球馆

作为里约沙滩排球的精神家园,科帕卡巴纳海滩将是奥运会期间最具标志性的地点之一。

拉戈阿体育场

在弗雷塔斯潟湖上的拉戈阿体育场坐落在城市的心脏,拥有壮丽山景。举办奥运会赛艇及皮划艇比赛。

格洛丽亚码头

靠近市中心及弗拉门戈公园,以风景壮丽的面包山及科尔科瓦多山为背景,这里将举办帆船赛事。

马拉卡纳场馆群 详细

马拉卡纳

包括胡里奥·德拉马勒水上运动中心、马拉卡纳、小马拉卡纳。将举办足球、排球等项目。

森巴馆

森巴是里约狂欢节游行的起点。奥运期间这里将成为马拉松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同时将举办射箭赛事。

奥林匹克体育场

为2007泛美运动会而建,现是博塔弗戈主场,奥运期间举办足球和田径比赛,可最多容纳60000人。

里约美景 更多美景

除了看奥运还能干嘛?
里约美景大盘点

  热辣与狂野、非凡之都,这些都是对里约热内卢这座城市的赞美。上镜率极高的地标性建筑——基督山;因博萨诺瓦舞的热曲《伊帕内马的姑娘》而闻名的伊帕内玛海滩;始建于1964年气势恢弘,高大气派的天梯教堂(又称里约大教堂);被球迷们视为世界足坛的标志的马拉卡纳大球场;拥有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科帕卡巴纳海滩,这里是欣赏蓝色海天和白色沙滩的绝佳地点。这些都是里约独特的自然景观和风景。在此我们为您盘点里约的著名旅游景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