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精英团将赴香港 郎平及女排在列

里约奥运会京华时报 2016年08月25日 09:35 A-A+

  据新华社电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23日公布,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64人将到香港进行访问,运动员名单已从中国奥委会获得确认。日前备受香港关注的傅园慧、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及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游泳选手孙杨等均在访港之列。

  根据中国奥委会提供的名单,访港代表团一行共有64人,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带队,有国家队教练及领队5人,包括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等;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42人,包括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冠军吴敏霞,中国乒乓球男团冠军马龙、张继科、许昕,中国女排全队等;此外,代表团还派出3名“明星运动员”,包括傅园慧、林丹及苏炳添。

  发言人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非常感谢中国奥委会的支持。

  访港运动员代表团将于8月27日抵港展开3日访问活动,包括出席8月28日的示范表演节目及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综艺节目。代表团将于8月29日下午离开香港。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