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育部长:禁止俄罗斯参加残奥会毫无法律依据

里约奥运会新华网 2016年08月24日 14:37 A-A+

  新华社莫斯科8月23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3日驳回俄罗斯残疾人奥委会的上诉,俄罗斯被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说,国际体育法庭支持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决定毫无法律依据。

  “这绝对不是一个法律判决,我没有看到任何支持这个决定的依据,但判决就这么做出了。”穆特科说。

  穆特科强调,在未来几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完整判决结果及其依据后,俄方将研究出对应措施。“他们的目的和意图还不是很清楚,所以很有必要弄清楚他们依据的是什么。”

  国际残疾人奥委会两周前作出决定,禁止俄罗斯参加将于9月7日至18日在里约举行的残奥会,原因是俄罗斯残疾人奥委无法保证严格执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残疾人奥委会相关反兴奋剂规定。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