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里约奥运会新媒体报道大数据盘点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17:39 A-A+

 

  郎平带领的女排队员们也取代了孙杨成为网友关注最高的运动员队伍。孙杨相关的视频点播量排名第二,200米自由泳决赛的视频被用户多次点播观看。此外,孙杨拥有一大批热诚的关注者,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赛事的视频点播量也很大。另外,乒乓球男子单打1/4决赛中,张继科疑似“没睡醒”的第一轮表现引发网友兴趣,播放量也较高。央视赛后采访中,说出“洪荒之力”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的视频,吸引了用户大量点播,点播量排名靠前的视频分别为:傅园慧摘铜赛后再现表情包、洪荒之力用完了我手太短、傅园慧央视采访集锦。另外,宁泽涛的话题量和点播次数排名也比较靠前。

7

  在最热奥运赛事中,女排热度居首,女排决赛关注度和同时在线人数创互联网新高。

  孙杨200米自由泳决赛吸引了大量用户反复观看,热度第二。

  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创造历史获得热度第三。

  乒乓球女单丁宁VS李晓霞的决赛热度第四。

  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夺冠热度第五。

8

  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李大战”李宗伟VS林丹、男单决赛李宗伟VS谌龙,男单小组赛林丹VS奥伯诺斯特勒的视频播放量居前,小组赛中对战奥伯诺斯特勒“换球拍”的行为,引发用户大量点播。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