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电贺中国女排勇夺里约奥运会冠军

里约奥运会新华社 2016年08月21日 15:58 A-A+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 全国妇联21日向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排发去贺电,代表全国亿万妇女,向中国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国女排致敬,向参加里约奥运会并为中国赢得荣誉的所有女运动员致以祝福。

  贺电中说,中国女排再次站在奥运女排冠军的领奖台,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崇高的荣誉。这是中国女排精神的胜利,也是中国女性的骄傲。全国妇联号召全国广大妇女,向中国女排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祖国、为国争光的崇高境界,学习她们不断超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学习她们团结奋进、发奋图强的团队品质,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以女排精神为激励,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半边天更大贡献!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