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冯姗姗跃居第四 冲击金牌有望

里约奥运会新华社 2016年08月20日 08:03 A-A+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苏斌)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赛19日赛完第三轮,中国名将冯姗姗打出68杆,以总成绩205杆(-8)名列第四位,距领先的韩国老将朴仁妃仅差3杆,明日冲击金牌有望。

  中国小将林希妤在第八洞打出奥运女子高尔夫球史上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但全场发挥欠佳,交出74杆,名列第46位。

  以稳见长的朴仁妃今日状态起伏很大,打出6鸟的同时吞下5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以202杆(-11)的总成绩继续领跑。

  世界第一的新西兰小将高宝璟经过两轮低迷后终于爆发,在第八洞也打出一杆进洞的老鹰球,并抓下4只小鸟,以65杆完成比赛。赛后,她以204杆的总成绩从昨天第22名的排位一下飞跃到并列第二。

  美国选手格·皮勒名次上升6位,打出68杆,并列第二。昨日发挥惊人的美国老将刘易斯今天哑火,仅打出74杆,名次从第二掉到并列第八。

  冯姗姗的发挥越来越稳定,今日抓下4只小鸟,仅吃下1个柏忌,总成绩和第二名仅差1杆。心态放松的冯姗姗赛后说:“今天总体发挥不错,只有一个柏忌,4个鸟。来之前没有给自己定目标,明天还是和前三天一样,享受比赛就可以了。”

  这三天,除了朴仁妃稳定保持领先,冯姗姗一天天稳定进步外,前十位的排名每天都变动很大,黑马们蹿出一天摔下去,名将们低迷又翻上来。

  明天是比赛最后一轮,如果冯姗姗还保持如此好的心态,发挥稳定,拿下奖牌没问题,超常发挥,甚至可以冲击金牌。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