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9人级帆船新西兰夺金 澳大利亚压德国摘银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19日 02:19 A-A+

  2016年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继续进行,男子49人级帆船比赛奖牌轮的比赛今天进行。根据前12轮和奖牌轮的成绩综合排定,新西兰组合比尔林/图克以净分35分的成绩夺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奥特里奇/简森净分为78分,取得银牌;德国组合海尔/普赛尔以净分83分,摘得铜牌。

  男子49人级帆船之前进行的12轮比赛中,新西兰组合比尔林/图克暂居首位,净分为33分。德国组合海尔/普赛尔落后多达34分,但仍然暂居第二位。排在第三的澳大利亚组合奥特里奇/简森净分为70分,与第二名相差3分。

  由于领先第二名多达34分,其实奖牌轮的比赛还未进行,新西兰组合就已经提前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将竞争这个项目的奖牌。

  今天进行的奖牌轮比赛十分精彩,新西兰组合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再次冲在最前面,第一个通过首个计时点,法国组合和西班牙组合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第二个计时赛上,前三名的排名没有变化,第三个计时点上,丹麦组合杀到第三位,西班牙和英国位居第四和第五,新西兰组合巩固了自己的优势。最终,奖牌轮的比赛中,新西兰组合获得第1,获得2分,法国组合获得第二,获得4分,丹麦组合获得第三,获得6分,波兰、澳大利亚、阿根廷、爱尔兰和西班牙分居第四至第八位。

  根据前12轮和奖牌轮的成绩综合排定,新西兰组合比尔林/图克以净分35分的成绩夺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奥特里奇/简森净分为78分,取得银牌;德国组合海尔/普赛尔以净分83分,摘得铜牌。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