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回京:男篮五战全负让大家看到问题

里约奥运会中国新闻网 2016年08月18日 10:06 A-A+

易建联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易建联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宋宇晟)今日,中国男篮乘飞机抵达北京。男篮队员易建联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比赛成绩,他坦言,大家感触都很深,也看到一些问题。被问及加盟NBA的情况,易建联表示,在奥运会之前双方已有接触。

  早晨8时,记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看到,已经有粉丝和媒体在等待男篮归来,还有人打出了“欢迎男篮回国”的条幅。

  9时许,易建联出现在机场大厅,迅速被聚集过来的粉丝和媒体团团围住。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总共打了五场小组赛,无一胜绩。有媒体统计,在这五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场均输给对手29.6分,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在奥运会赛场净负对手最多的一次。

图为易建联在比赛中

图为易建联在比赛中

  接受媒体采访时,易建联谈及本次奥运会,他直言,“一届奥运会打下来,大家感触都很深,也看到一些问题”。“应该有很大收获,也都很清楚和对手的差距。我们在技术、打法上还有差距,有很大提高空间。”

  被问及加盟NBA的情况,易建联表示,其实在奥运会之前双方已有接触。

  谈及今后的计划,易建联只是说,要“先回去休息”。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