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足-德国队2-0加拿大 首进决赛将碰瑞典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17日 05:09 A-A+

  8月17日3点,2016年里约会女足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开打,德国队对阵加拿大队。贝林格第21分钟点杀破门,达布里茨第59分钟远射破门,德国队2-0首次进入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4点30分和瑞典队争夺冠军,加拿大则将和巴西队争夺季军。

  加拿大小组赛3场全胜列小组第一,德国1胜1平1负列小组第二,加拿大小组赛上2-1击败德国。四分之一决赛,E组第二名中国女足0-1不敌F组第二名德国女足无缘4强,加拿大女足1-0击败法国女足,连续两届奥运会进入四强。

  第12分钟,劳伦斯禁区左侧突破后传中到后点,贝吉头球攻门击中边网。第21分钟,德国队的波普禁区内被加拿大后卫布坎南铲倒,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贝林格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德国1-0领先。第34分钟,加拿大前锋劳伦斯外围远射被门将拿到。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1-0领先。

  德国队下半场一开始换上了戈斯林。第57分钟,加拿大前场断球,贝吉单刀球突入到弧顶前右脚打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出底线。第59分钟,米塔格禁区前横传,达布里茨扣球摆脱后右脚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进入球门死角,德国队2-0领先。

  第71分钟,劳伦斯外围横拉后远射稍稍偏出左立柱。第76分钟,波普外围弧线球打门偏出。最终,德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加拿大,她们将在马拉卡纳和瑞典队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而加拿大将在圣保罗和巴西队争夺季军。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