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铜牌得主李越宏谈“加赛”:内心其实很紧张

里约奥运会中国新闻网 2016年08月16日 16:11 A-A+

资料图片:德国名将雷茨(中)获得金牌,法国小将基康普瓦(左)获得银牌,中国选手李越宏(右)摘铜。

资料图片:雷茨(中)获得金牌,基康普瓦(左)获得银牌,李越宏(右)摘铜

  中新网北京8月16日电(吕春荣)里约奥运会赛程已过半,连日来,一些中国奥运健儿陆续回国。16日早晨,中国射击队部分队员飞抵北京。

  在机场,里约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铜牌得主李越宏在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射击比赛很精彩刺激,只是平时电视转播的比较少,大家关注不多,希望大家多关注射击项目。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赛场上,李越宏以资格赛第5名身份进入决赛。决赛最后加赛时刻,第三组李越宏打出3中,对手打出5中,李越宏被淘汰出局,获得一枚铜牌。

图为射击铜牌得主李越宏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

图为射击铜牌得主李越宏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

  对于此次夺牌经历,李越宏直言不讳表示,自己并不满意,希望以后把奖牌颜色的变一变。

  谈及加赛时李越宏表示,自己和观众一样,内心也很紧张。不过,由于他们平时在心理素质方面有特殊训练,因此,比赛过程中表现得并不明显。

  回国后心情放松的李越宏也借用傅园慧的经典语录表示,“这次奥运会,我不仅用尽洪荒之力,还用完了吃奶的力气。”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