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捕捉赛罗晓玲15 沙拉卡瓦暂列头名

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网 2016年08月16日 12:58 A-A+

  2016里约奥运场地自行车进入第5比赛日,中国选手罗晓玲参加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10公里捕捉赛的角逐,第一轮过后暂列第15位,拿到12分。

  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的比赛包括:250米个人计时赛、20公里记分赛、淘汰赛、3公里个人追逐赛、10公里捕捉赛和500米个人计时赛。

  本次里约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的比赛共有18位运动员参加争夺,而今天女子全能首日的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10公里捕捉赛的角逐,中国选手罗晓玲在比赛中以第15位冲过终点,暂时收获12分。

  白俄罗斯选手沙拉卡瓦在本轮中占据优势,以第一位冲过终点线,暂列第一收获40分,英国选手特洛特和比利时选手德-胡尔暂列二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10公里捕捉赛中,由于场地有限,车手们速度过快,发生了摔车事故,但还好没有影响到大部分选手的前进路线。接下来中国姑娘还有后五轮的比赛,让我们继续期待中国自行车在里约的绽放光彩。(George)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