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女团追逐赛英国夺冠 凯林赛荷兰选手摘金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14日 05:02 A-A+

  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继续进行,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国队名列第七,英国队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女子凯林赛,钟天使排名第11,荷兰选手里格特-里夺走金牌。

  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国队第七 英国队夺冠 

  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采取两两对决形式,两支最快的队伍进行金牌对决,而第三第四快的球队进行铜牌对决,之后以此类推决定排位。

  由黄冬艳、敬亚莉、马梦露和赵宝芳组成的中国队在小组赛输给了意大利队,无缘晋级,最终获得第七名。

  该项目的金牌被英国队夺走,她们在强强对话中以4分10秒236击败了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夺得金牌,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后者屈居亚军。铜牌争夺战中,加拿大以4分14秒627击败了新西兰队,夺得铜牌,新西兰队位列第四位。

  女子凯林赛:钟天使第11 荷兰选手意外夺金 完整回放

  女子凯林赛,中国选手只有钟天使晋级第二轮,可惜她排名小组第五位,无缘决赛,在排位赛中,钟天使状态一般,最终名列第11位。

  决赛中,荷兰选手里格特-里骑出了11秒217的成绩,夺得金牌,英国名将詹姆斯以0.033秒之差夺得银牌,澳大利亚名将梅尔斯夺得铜牌。德国名将沃格尔排名第六位。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