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代表队陆续回京 石智勇父亲:等孩子回来

里约奥运会中国新闻网 2016年08月13日 17:47 A-A+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吕春荣)继10日由里约奥运中国“首金”得主张梦雪领衔的部分中国射击队队员回国后,今日又有多个奥运代表队部分队员回国。有媒体报道,中国举重队部分队员已于今日凌晨抵京,其中包括金牌得主龙清泉、石智勇等。

  对于举重队回国的消息,远在广西的石智勇父亲石桥生并不知晓。今天下午他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石智勇等举重队员回国一事自己并不清楚,石智勇也没联系他,他也没想过去接机。石桥生称:“现在就在家等着孩子回来,到时邀请亲朋好友,在家摆上几桌酒庆贺一下。”

  今早9时50分,中新网记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遇到了从里约归来的中国射击、自行车、柔道等队部分队员。

  一位中国射击队队员告诉记者,此次回国,他们首先从巴西里约飞到德国法兰克福,再从法兰克福转机飞抵北京,期间共经过30多个小时的旅程,虽然一路舟车劳顿,但大家并没有多少疲惫感,“此次里约之行,我的收获还是挺多的。”

  同机抵达的、在里约奥运柔道66KG级别打进十六强的柔道队员马端斌也告诉记者,此次里约之行,同样让自己有所收获,回国后,就想好好休整,“现在,自己的心情还不错。”

  此外,记者注意到,同机抵达的还有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曾在北京奥运拿过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今次在里约摘得铜牌的射击名将庞伟,他的出现引发许多“粉丝”索要签名。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