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飞碟双向赛魏萌资格赛第一进决赛 魏宁出局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13日 00:09 A-A+

  里约奥运会射击女子飞碟双向争夺,资格赛中国姐妹花魏宁、魏萌出战,结果魏萌打出73中,排名第一晋级决赛,魏宁68中排在第九无缘决赛。

  女子飞碟双向,中国队派出魏宁、魏萌两姐妹出战。里约奥运是魏宁第四次参加奥运会,此前她在雅典和伦敦两届奥运会上都获得该项目亚军,而妹妹魏萌则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

  资格赛共打三组,第一组魏宁进入状态较快,发挥不错打出24中,魏萌则打出23中。意大利枪手巴克斯打出25中领跑,美国名将罗德和克拉夫特,分别打出23中和24中。

  第二组魏萌提升状态,打出25中1靶未脱,总成绩达到48中,与美国名将罗德、克拉夫特和意大利的巴克斯齐头并进。魏宁这一组未能打好,只有20中总成绩44中,排名下滑到第13位。

  第三组,魏萌又打出25中的佳绩,魏宁则打出24中。最终资格赛魏萌以73中排名第一闯进决赛,罗德第三组24中后以72中排名第二,巴克斯第三组也是24中同样资格赛72中位居第三。意大利的卡涅罗、英国的希尔同为70中,都获得决赛资格。魏宁68中列第九被淘汰。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