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拜尔斯夺全能冠军 商春松获第四王妍第六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12日 05:15 A-A+

商春松集锦 王妍集锦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选手西蒙拜尔斯获得冠军,其队友莱斯曼获得亚军,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季军。中国选手商春松0.1分之差排 名第四无缘奖牌,王妍排名第六。

  在女子个人全能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妍排名第六,商春松则是排名第18获得决赛席位。决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总共四个单项的对决,王妍被分在第一小组,同组有预赛排名前两位的美国选手西蒙拜尔 斯和莱斯曼,商春松则是被分在第三小组。

  中国选手王妍第一项比赛是强项跳马,在此前三位选手都跳出15.5以上高分的情况下,王妍这一跳落地侧方迈出一步出界,最终得到14.733分,比预赛低了0.2分。商春松的第一个项目是平衡木,高质量 的完成整套动作,下法稳稳的站住得到了14.833分,比预赛高出0.5分。第一轮过后,西门拜尔斯凭借跳马的15.866分暂居第一,美国选手莱斯曼位居第二,中国选手商春松排名第七,王妍位居第八。

  第二轮中王妍进行的是高低杠的比赛,整套动作5.5的难度分只有8.233的完成分,王妍这轮得到13.733分,比预赛低了近0.2分。商春松这一轮进行的是自由操的比赛,整套动作几乎没有失误,6.4的难 度分和8.2的完成分,这轮得到了14.600分,比预赛高出0.5分。第二轮比赛过后,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位居第一,拜尔斯、图克海伦位居二三位。中国选手商春松排名第六,王妍则是跌至第十三位。

  第三轮比赛商春松进行的是弱项跳马,动作难度只有5.0分,完成分得到了8.883分,最终总分为13.883分,比预赛成绩高出了1.1分。王妍这一轮进行的是平衡木的比赛,6.2的难度分8.466的完成分,王 妍这套动作拿到14.666分,高出预赛0.5分。第三轮比赛过后,拜尔斯升至第一,商春松位居第七,王妍排名第十。

  最后一项商春松是强项高低杆,6.7的难度分8.533完成分,商春松高低杆得到15.233分。王妍最后一项是自由操,零失误完成整套动作,难度6.3完成分8.6,这轮王妍总分14.900分高出预赛近0.3分。三 轮比赛过后,商春松总分58.549分高出预赛近2分,王妍总分58.032分高出预赛0.4分。

  最后一轮其他比赛中,西蒙拜尔斯自由操中完美发挥,总分62.198分夺走女子个人全能冠军,美国选手莱斯曼总分60.098分位居亚军,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58.665分获得季军,中国选手商春松0.1分之 差位居第四无缘奖牌,王妍最终排名则是第六位。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