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韩乔瞄准中国游泳天团 为孙杨“推荐”工作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09日 20:52 A-A+

  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收益颇丰,游泳队在晚间的比赛中,仅用了20分钟就拿到了一金一银一铜。如此拉风的战绩,就是解说界的段子手韩乔生老师也不能忍啦!今天韩乔生老师通过央视网移动直播神侃中国游泳队的精彩表现。

  大嘴韩乔生充分发挥自己多年来作为体育解说员的专业优势,从内到外,如数家珍,将孙杨“扒”了一个底朝天。面对种种困难,最终被孙杨一一克服,虽然不能用模范男神的标准要求他,但孙杨在经历了很多之后开始成熟,他要为孙杨的心理素质点赞!同时,他还非常认真地表示,孙杨很适合一种职业,至于具体是什么职业,请大家关注央视网“里约三人行”特别节目!

  一木不成林,一人不成团,今日获得铜牌“洪荒少女”傅园慧、取得银牌的小将徐嘉余、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的叶诗文,以及“国民老公”宁泽涛,在节目中,被大嘴韩乔的一一点评!

  了解更多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精彩内容,请登录央视网奥运官网,或下载央视影音APP,精彩里约,约你共赏!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