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100自由泳接力中国男队因犯规无缘决赛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8月08日 02:37 A-A+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刚刚结束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宁泽涛领衔的中国队,由于交接棒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决赛。

  中国在去年喀山世锦赛上获得了该项目的第7名,随着宁泽涛加入队伍,中国队实力有一定增强,同时这也是宁泽涛在本届奥运会的首秀,另外三人分别是何健彬、林永庆和余贺新。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美国队在2008年水立方创下的3分08秒24。

  中国队排在第二组第7泳道,出发之后,第一棒何健彬排在最后一名,第二棒的林永庆在交接棒时出现提前入水,被判罚抢跳。后面出场的宁泽涛和余贺新尽管奋力追回两名,以该组第6名完成比赛,但最终中国队仍由于林永庆的犯规而被取消成绩,也无缘该项目的决赛。

  经过两个小组的预赛,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分别是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巴西、比利时和日本。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