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内马尔正式出任巴西国奥队队长

里约奥运会人民网 2016年07月30日 12:05 A-A+

  北京时间7月30日,巴西国奥队主帅米卡勒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前出席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巴西国奥队队长人选——内马尔。内马尔将佩戴队长袖标率领巴西国奥队竞争奥运会男足金牌。

  出生于1992年的内马尔早已名声在外,里约奥运会他作为超龄球员入选本届巴西国奥队,与他一起入选的超龄球员还有费尔南多-普拉斯与来自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他们将作为巴西国奥队的支柱全力冲击这块金牌,在此之前巴西队还未曾染指奥运会男足项目金牌。

  在里约奥运会男足分组中,巴西队和南非队、伊拉克队、丹麦队同处A组。首场小组赛将在巴西当地时间8月4日进行,巴西首战将面对南非队。

  主场作战的巴西队承载着巴西全国人民的希望,以队长身份出战的内马尔能否带领这支“桑巴军团”在里约奥运会上走的更远,拭目以待。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