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带您探班奥运村 “奥运+油”展现里约风采

里约奥运会央视网 2016年07月29日 17:15 A-A+

 

万众期待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不仅将成为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而本次央视网作为中国唯一的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同时也是境内唯一的奥运新媒体持权转播商,肩负着奥运会在中国互联网/移动平台最大化传播的重大使命。

7月底的里约风和日丽,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各路媒体记者,各国运动员奥运代表团纷纷入住奥运村,于是平静的奥运村和IBC新闻中心渐渐地热闹了起来,而我们央视网前方的记者则抓紧一切时间,为关心里约、关心奥运村各方面情况的网友提供独家的第一手视频节目。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将通过技术创新手段,为大家打造出一场完全不同的奥运“移动直播”盛宴。

奥运+油是央视网首次应用创新移动直播技术报道体育赛事

奥运+油是央视网首次应用创新移动直播技术报道体育赛事

创新的技术需要通过创新的内容产品来呈现,因此央视网用最快的速度,集最牛的概念,推出微移动视频产品“奥运+油”。节目主打快、轻、趣,以视频、网络热词、表情包为核心,突出时效性,强调事件发生后5-10分钟即可上线。丰富的比赛视频,精彩的原创内容,新颖的技术手段,多样的播出渠道,央视网在今夏的里约奥运会上推出的这一道新媒体奥运饕餮盛宴大餐,为了就是满足用户越来越精细化的观赛需求。敬请关注央视网(http://www.cctv.com),畅享四年一度的体坛盛宴吧。

奥运画报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